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25:48     发布者:李韩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上午9:3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杨晨同志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中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同时杨晨同志积极响应党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号召,结合学习生活工作进行自我批评。

会议第二项,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苏会钰、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恬、纪律委员曹诗翊、组织委员吴忆、宣传委员胡慧向支部同志汇报任职情况和工作职责,便于同志们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能及时高效地进行反馈、得到帮助。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翦英豪同志和戴晨露同志分享了近期观看的红色革命电影,以故事的形式表现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张静贤同志讲述了参加资环学院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的感想,表达了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的敬佩。


文字:胡慧

供图:胡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