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2018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16:39:03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武汉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第三批学科专业。根据“卓越计划”基本要求并结合教学实际,学院定于本学期对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进行“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班”遴选工作。遴选方案如下:

一、遴选目的

加入环境工程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组建2015级“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班”。

二、遴选对象

武汉大学具备环境工程专业培养基础的在校本科生。

三、培养方案

1.执行《环境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采取“3+1”的模式,即: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

2.对企业培养与普通《环境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但是要求不同,完成企业培养相关要求后,经过认定可置换学分。

四、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五、享受待遇

1.企业培养不增加任何费用,并享受一定补贴。

2.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比例为25%(普通班比例为15%)。

3.毕业就业,享有向企业推荐的优先权。

请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有意向进入“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学习的同学于2018年1月19日前到班级负责人处报名,班级负责人将名单汇总后交学院307沈老师处。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