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又是一年毕业时,风景这边独好
发布时间:2014-06-20 11:02:01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林淑娟)6月20日上午,学校2014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梅园小操场举行,2014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学院共有近420名本硕博学生完成学业,其中151人获得攻读更高学位的资格,前往包括北大、清华、人大、复旦、中科院、香港理工大、加拿大滑铁卢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深造。截止到6月15日,学院总落实率达到89.5%:多名毕业生前往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三峡大学任职任教;更多毕业生进入了测绘地理信息局、规划局、测绘院、环境科学研究院,百度、腾讯、华为、恒大、光大环保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学子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成都等新的城市,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德国慕尼黑等异国他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追逐心中的梦想。

今年学院将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由此特别加强了毕业生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爱校爱院”活动:今年首次举办了高规格的毕业生足球赛;今年首次以学院大楼为背景组织了全体毕业生集体大合照;今年首次举办了毕业生联欢晚会;首次悬挂了多条欢送毕业生的条幅标语。学院通过这些活动传递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毕业生们用球场上奔跑的脚步、毕业合影里的欢颜笑语、大学生活动中心回响的深情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风采,成才的幸福,刻下对母校、学院甜蜜的回忆。

有梦,人生就能一直奔跑;有念,母校就永远以你为荣

同事、师生、同窗,让我再为你整一次衣裳,为了最好的回忆

你是我(们)的唯一

开心,是可一种以分享的感受

精彩的节目 (采编 学生会新闻部)

难舍的情谊 (采编 学生会新闻部)

这里,还有学院团委代表学院,给你们,毕业生的一封信/uploadfile/EditFile/20140620/20140620111519641964.doc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