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我院学生获克劳斯•托普弗环境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06-20 17:01:58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珞珈新闻网http://news.whu.edu.cn/info/1002/41231.htm

本网讯(通讯员周烨)2014年克劳斯•托普弗(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获奖名单近日揭晓,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0级学生彭信子获此殊荣,是我校首个获得该奖的学生。

克劳斯•托普弗环境奖学金由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现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首席教授克劳斯•托普弗博士于2007年11月设立,每年奖励10名中国环境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人1万元,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发挥专业所长,为日益突出的全球环境问题贡献力量。

据悉,本届克劳斯•托普弗环境奖学金共收到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100多名学生的申请,评审专家组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工作、所获荣誉与奖励、推荐信等进行审核和筛选,通过电话英语面试,最终,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名学子成为2014年克劳斯•托普弗环境奖学金奖助对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