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2019年秋季赴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流学习的通知——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5:25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

●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62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

● 学校共有在校生23497人;教职工1102人,其中包含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优势学科:

在美国的大学中,排名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为: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英语、机械工程、法律和社会学、电子工程。

地理系

UCSB的地理系的博士项目是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地理系项目之一,曾多次被美国国家研究理事会(NRC)评为最优秀(前3)的地理系之一。UCSB的地理系只有30多年历史,比美国大部分地理系都要晚,但是这个系不到20年就成了世界一流。更值得一提的是,UCSB的地理系在地理的两个分支领域GIS(地理信息系统)和RS(遥感)方面,独树一帜,特别出色,在这两个领域,UCSB的地理系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许多GIS和RS界的大师都出自于UCSB地理系,例如美国国家科学院地理信息科学院士、UCSB地理系教授(已退休)Michael F. Goodchild。

二、项目介绍:

A. 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选修至少12个学分的本科生课程或至少8学分的研究生课程,学期结束后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回校后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B.项目课程

学生可以选修UCSB各对应院系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百分之49的课堂小于20人。

优势学科:社会科学、生物学/生物医药、跨学科研究、心理学、新闻学、传播学、工程学(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人文科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化学、地理学等。

选课设置请见:https://my.sa.ucsb.edu/public/curriculum/coursesearch.aspx

https://enroll.professional.ucsb.edu/search/publicCourseAdvancedSearch.do?method=load

三、申请条件:

1GPA3.0 及以上

2、托福:80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 或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 四级530+,六级500+

3、语言不够的同学可酌情申请选修一到两门语言课

四、项目方奖学金

鉴于武汉大学往届参与项目同学的优秀表现,从19年秋季学期开始,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学成回国后按要求提交至少12个学分的合格成绩单、不少于两千字的学习成果及心得即可申请项目方提供的6000元人民币的圣芭芭拉专项奖学金。

五、2019年秋季项目时间安排:

1、秋季申请截止时间:2019615

2、交流时间:2019920-20191221日(以I-20为准)

*圣芭芭拉分校执行三学期制度,冬季学期为13月,春季学期为36月,秋季学期为912月。同学们可根据课程安排申请任一学期交流

六、 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6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4.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