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1:41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GIS教学成果奖评选顺利结束,我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何宗宜教授团队教学成果获一等奖,蔡忠亮教授团队教学成果获二等奖。

此次教学成果奖评选由来自全国38个高校的GIS相关专业参与,经过网上公示、网上评议、现场答辩、投票表决等环节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我院申报的2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何宗宜等老师完成的《基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的地图学系列教材建设及实践》荣获一等奖,蔡忠亮等老师完成的《“地理素养、实践技能双驱动的GIS专业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评选主要是为奖励在我国高校地理信息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作用,提高教育质量,培育GIS专业标志性的教学成果。本届评选是武汉大学首次承办此类赛事,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基础雄厚,人才培养质量在国内名列前茅,此次连获两个奖项是对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教材建设、双创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教学成果的高度认可,未来要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实力,在原创性、培养效益、应用推广价值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