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7 10:58:11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2021326日,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李文翎副院长一行8人来访我院,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我院参会人员有沈焕锋副院长、任福教授、李连营副教授、张翔副教授、郑永宏副教授等。会议由沈焕锋副院长主持。

沈焕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文翎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与建设、学科发展、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介绍。李文翎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及建设成效、师资力量、本科招生等方面情况,提出想了解兄弟高校在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及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

随后,双方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彼此都开设的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几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学分学时、知识结构、实践教学及教材建设等进行了切磋,对教学计划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了共享与讨论,并对地理学科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结束后,李文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生机房等地,表示此行颇有收获,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