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资环学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2:50     发布者:刘潇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和落实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培育青年教学名师,我院于2022年4月27日成功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全院40周岁以下具有教师资格证的17名青年教师在计划安排的时间内有序的进行比赛经过竞赛PPT准备、讲课、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定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

 本次参赛的青年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参赛。青年教师认真选择授课内容,制作了精美的PPT由督导组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评委专家本着培养青年人才和不断改善课堂教学质量的心,态度诚恳、认真仔细的剖析了每位青年教师的优点点,帮助青年提升授课水平本科教学管理口做好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拟订了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的平台,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赵林、李慧芳、亢孟军

二等奖 :许刚、刘殿锋、杨妍、苏世亮、陈奕云、赵翔

依据比赛结果、过往参加教学竞赛的人员情况等综合因素按成绩顺序决定到理学部复赛人选。复赛人员名单: 赵林、李慧芳、亢孟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