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资环院关于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1:39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及2019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推免生相关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专家小组审核、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审定,确定了推免生候选人名单。

现按分专业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照学校下达推免名额1:1.2的比例,对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个别专业符合推免条件的人数不足,则按实际可推免人数公示)。

地理科学(拟推免8人,公示10人):

娜松达来、王睿欣、黄晗春、刘松操、鲁美榕、罗嘉欣、谢翱、钮政嘉

农舒涵、李哲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拟推免4人,公示4人):

徐颖琪、赵静、王小丫、李政

地理信息科学(拟推免14人,公示17人):

戴丹凤、陈天骄、李光磊、罗英、章莹、蔡斯斯、董思佳、李满钰、邵爱坦、陈蓓贝、杨祎萌、江河、程红、张紫黄

潘怡婷、李含月、唐小丫

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拟推免15人,公示18人):

王成龙、高妍、罗婷瑜、许斯佶、沈漪宁、钟雅倩、韦远标、余果、孙铭泽、冉煜熙、陈云枝、向娟、严孜悦、毕庆沛、武超

袁宁佳、王汝君、陈婷婷

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拟推免9人,公示11人):

贺雪慧、谭巳桃、卢会凌、唐伟平、王皓明、冉嘉鹏、徐嘉锐、潘小甜、刘奥

郭李彬、李祝祺

环境科学(拟推免5人,公示6人):

李慧煜、高焌棋、肖依诺、彭德钦、李笑阳

郭振

土地资源管理(拟推免7人,公示9人):

郭丽璇子、许澎、付白杨、张诗睿、马烨涛、邓兴旺、段昕

杨钧雅、李昊轩

印刷工程(拟推免5人,公示6人):

陈治宇、张清慧、邓思凡、王辰宇、徐梦青

钟瑶

包装工程(拟推免1人,公示2人):

谷思怡

周玉芝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2922日下午14:00前,向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便于核查。联系人:沈元春(学院307室,电话68778296),周丽园(学院307室,电话68778296),华翔(学院309室,电话68778284)。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913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