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我院三个学位授权点评估获优
发布时间:2016-12-21 11:49:35     发布者:lx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地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环境工程专业学位学位授权点被评估专家组评定均为“优秀”。

今年,我院2个一级学科(地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1个二级学科(土地资源管理),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环境工程)列入了学校学位授权点2014-2018年自我评估工作实施范围。该评估工作采取国内同行专家评估的方式进行,包括制定评估工作方案、聘任专家组,组织材料、现场评估等环节。

在现场评估环节,评估专家通过听取总体汇报、与师生和管理人员座谈、现场考察、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了解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经过充分讨论,评估专家组对受评学位授权点作出了评判,并提出了诊断式评议意见。

为全面、系统地衡量学位授权点的真实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使评估材料做到齐全、规范,在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及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依据学校的评估指标体系,从目标定位、培养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学科发展脉络,力图达到总结特色,找出不足,以评促建的目的。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