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李霖教授当选“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2013-12-30 10:34:55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化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韩进,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韩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广大研究生刻苦学习钻研,志存高远,沉潜学术,努力实现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王传中为“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颁奖。我院凭借对学术科技活动的精心组织与热情参与,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研究生代表向“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敬献了鲜花。我院李霖教授以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以及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崇高风范,朴实无华、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赢得了众多研究生的喜爱和尊敬,在学校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中,当选武大学子心目中的好导师。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绚烂的烟花下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校级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学术科技节延续了往届的优良传统,兼顾专业性、学术性、创新性和趣味性,是一个高起点、广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于积极营造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氛围,提升广大研究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