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泛在网络时空信息分析与应用”暑期学校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5 10:19:31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2015年武汉大学“泛在网络时空信息分析与应用”暑期学校开班通知

随着传感器网络、移动定位、无线通讯、移动互联网、高性能计算与存储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普及,时空信息广泛存在于泛在网络空间。与传统时空信息相比,泛在网络时空信息数据类型丰富多样、异构特征显著、时空粒度不断细化、位置动态关联,其分析与应用是时空分析在纵深层面的进一步拓展。泛在网络时空信息分析与应用的前沿研究借助高性能的计算工具,对泛在网络时空数据的空间性、时间 性、流动性、多元性进行定量或非定量的时空分析、时空建模和时空优化,并用时空知识可视化的手段对分析结果进行自适应展示与应用。

2015武汉大学“泛在网络时空信息分析与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暑期学校将邀请一流的专家学者,针对当前该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为期7天的专题授课。暑期学校以免学费、路费和补贴食宿费的形式面向国内外相关专业的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进行招生,课程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暑期结业证书。开课及报名的具体信息如下:

(一)开课信息

招生对象:国内外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方向的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计划招生人数:60人左右。

报到日期:2015年7月12日

上课时间:2015年7月13日~7月19日

上课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课程网址:http://sres.whu.edu.cn/index.asp

(二)授课方式:

暑期学校的授课以教师授课和师生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结课时需要完成课程对应的实习和考核任务。

(三)食宿安排:

暑期学校提供开班期间的校内免费午餐和免费住宿。

(四)报名方式:

请报名者填写附件的报名申请表,于2015615日前发送至联系人的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2015暑期学校报名申请”)。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联系人:李精忠

田晶

联系电话:+86-(27)-687-78386

邮箱:2193552638@qq.com

地址: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8办公室

附件:报名申请表

/uploadfile/EditFile/20150415/20150415102188708870.xls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