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招收全奖博士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09-10 16:35:34     发布者:lx     浏览次数:

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全奖),将来我校举行宣讲会。

时间: 9月13日晚6点(周五)

地点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2楼报告厅

对象: 2014年夏季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对此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

以下是宁波诺丁汉大学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全英排名前10、全球排名前100的世界一流大学,仅2003年,诺丁汉大学就有两名教授分别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

诺丁汉大学在全球有三大校区:英国本部、中国校区(即宁波诺丁汉大学)及马来西亚校区。

宁波诺丁汉大学200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中国国籍考生必须参加高考,录取要求为:1.该省(直辖市)一本重点线以上; 2.英语115分以上;3、学费为8万人民币/年。

目前学校具有本科、硕士、博士生共在校生6000名,博士生中国际生占25%。毕业后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文凭(英文文凭),受教育部承认并颁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全英文教学,教师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借调或在全球选聘(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薪酬,讲师起薪42万),85%的教师为外籍教师,采用真正的教授治校的治理模式,全英式的教学模式。

博士生教育特色有:

· 双导师制(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

· 世界一流的导师团队,为保证高质量,每位导师平均只带两名博士生

· 在名企做研究、实习、就业的机会(已有合作项目如IBM、阿克苏诺贝尔、长安汽车、哇哈哈等)

· 第一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做研究

· 985高校中优秀本科生可直接读博士(时间4年,即跳过硕士阶段)

· 全额奖学金(免学费;宁波期间每月补贴3000-5000元生活补贴,英国期间每月800英镑;提供中英两校区间机票往返)

· 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学位(英文),学位学历受教育部承认,凭此可在高校、企事业单位就职

· 全英文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 入学采用英美大学的申请制

详情请登录:http://www.nottingham.edu.cn/en/idic/index.asp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