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继续教育)
我院为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培训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7-03-30 15:00:38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我院为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培训新技术

2017年3月18日至25日,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培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提出要学习和掌握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新技术的要求,我院结合武汉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科优势,为其量身定做的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智慧城市与地理信息新技术、时空数据挖掘与城市大数据分析、数字摄影测量新技术、空间大数据存储技术、地理国情统计分析与社会化应用、地图学新发展与在线动态制图新技术、车载扫描测量与实景三维技术、城市土地空间优化与三维地籍技术、卫星导航定位新技术、不动产权地籍等专题。学习期间,组织到武汉规划国土信息中心和武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现场学习和交流,还进行学员交流讨论和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是学院针对委托单位的要求进行“菜单式培训”和“设计开发式培训”的一种结合,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相关学科的优势,提高培训的效果。学院今后在培训上真正做到社会有需求,学校有行动,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人文社科的教学资源,再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面向学院相关的国土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环境保护等行业开展干部能力和素质提升和新技术等高级培训项目,切实为推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