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继续教育)
我院为佛山市环境监测站举行新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7 16:04:32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我院为佛山市环境监测站举行新技术培训

2017年5月15日至5月27日,我院受广东省佛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委托先后成功举办了两期 “环境监测新技术”培训班,共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广东省佛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需求,进行沟通和商定培训方案,并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主要包含环境监测技术与仪器分析、环境数据处理与数据挖掘、环境质量综合分析、卫星遥感解译技术及在环境监测中的应用、环保法律法规以及两高司法解释以及在新形势下监测人员如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等专题。学员学习期间参观学习了湖北省环境监测站、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把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加强师生之间相互探讨和交流,提升了学员环境监测知识和开拓了视野。

学院今后继续在培训上真正做到社会有需求,学校有行动,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整合学校人文社科和相关学科的力量,面向学院相关的国土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环境保护等行业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新技术和管理业务培训项目,切实为推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