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2:37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各位师生、校友: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加速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关键期和重要战略机遇期。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正在开展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了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与参与度,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得更加完善并符合学校的建设目标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现面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具体内容

从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国际化、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管理服务与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具体建议和意见均可。

二、具体要求

意见和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意见和建议的内容、目标、意义和可行性分析、具体举措和要求等。字数无严格要求,建议1000字以内为宜。请于12月10日前发至雷老师的邮箱qhlei@whu.edu.cn。

学院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并参考吸纳,被吸纳的优质建议将进行奖励。衷心感谢您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111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