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胡石元教授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0-12-18 11:38:59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审议确认了2020 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我院胡石元教授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胡石元教授是土地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珞珈特聘教授,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长期坚持在本科教学一线,教学效果优良,深受学生欢迎。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武汉大学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查全性1977奖教金、武汉大学教学名师等奖励。

参与建设的《土地信息系统》课程获得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参与建设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编写的《土地信息系统设计与建立》、《土地信息系统》等教材获国家优秀测绘教材奖,教学研究成果被国内多所高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广泛使用,起到了很好的推广示范作用。指导学生多次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等学科竞赛国家银奖、湖北省金奖等奖励,成绩显著。

据悉,宝钢优秀教师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组织评选,遍及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除台湾、香港、澳门),授予在全国高等院校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优秀教师。每年评选一次,每年度评选表彰优秀教师约270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