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3 16:4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81230日上午,冒着纷纷洒落的雪花,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牛雪峰副院长、测绘工程系主任王明常教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刘剋教授,一行3人来访学院。我院杜清运院长、沈焕锋副院长、地信系主任任福教授、应申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任福主持。

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对牛雪峰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任福教授介绍了地信系的师资情况、承担本科教学情况、聚焦科研方向和本科生招生培养等情况。沈焕锋副院长介绍了武大大类人才培养多方举措,从培养目标、课程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学院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详尽的分享

双方表示,两院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