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2 22:11:29     发布者:黄丽娜     浏览次数: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3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禤庆东院长一行七人来访学院。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书记李连营副教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主任焦利民教授、蔡忠亮教授、唐旭副教授、黄丽娜副教授、高峰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大型地图集设计与表达、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自然资源管理与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雷起宏副书记主持。

院长杜清运教授代表学院对广西地图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就近期学院参与系列国家自然资源创新科技研讨活动做了分享。参会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地图制图科研团队及近期地图集编研成果、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深度服务行业部门的应用项目、以及在自然资源领域的科研聚焦方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禤庆东院长介绍了地图院的机构改革情况,对推动我院与地图院围绕自然资源领域大型地图集编研、地理信息服务系统研发、自然资源管理与规划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去年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次深入的合作交流,争取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 

                                                                        (黄丽娜供稿 顾春盛摄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