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上海市测绘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6:02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上海市测绘院第四分院院长姚文强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杜清运教授、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教授、副主任应申教授、蔡忠亮教授、朱海红教授、苏世亮教授、杨敏副教授、李精忠副教授、亢孟军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杜清运教授代表学院对上海市测绘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结合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的趋势,介绍了学院的最新科研情况。

姚文强院长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希望结合上海市测绘院实际情况,在地图设计、多尺度数据处理、地图自动制图、地理信息服务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新技术交流,并寻求项目合作等。

任福、应申、朱海红、蔡忠亮、苏世亮、李精忠、杨敏、亢孟军等老师分别分享了课题组在地图集设计、自动地图制图、地理信息服务、专题地图设计、地图制图综合、智能语义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上海市测绘院第四分院总工忻静、李亚云科长、邵鑫工程师、罗馨工程师等就地图和地理信息智能化语义分析、多维度多尺度地图自动化出图、泛地图专题定制可视化等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