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22 09:45:34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兼环境农业部部长托马斯·施密特先生(StM Thomas Schmidt)一行访问我院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由我院副院长侯浩波教授主持,毛旭辉教授、游志雄教授等多名教师参加。

首先,侯浩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访问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托马斯·施密特先生介绍了萨克森州在环境农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应用,并表达了与中方合作的意愿。随后,包括德国萨克森州农业部,经济联合会、高校、环境研究中心等各界专家和学者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动态。我院教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最新成果,并就农业污染、水资源、大气污染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侯浩波副院长表示,双方在众多领域都有共同的研究兴趣,希望在科技方面能够寻求更多的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