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我院与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1-12 10:25:25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3日下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洽谈,并在水、土壤、矿山修复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科技支撑计划、973、863科技计划等国家和省部级研究项目近100项,形成了能源环境污染控制、环境污染源控制与区域控制并举的研究特色。签约仪式上,文科生态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发展战略、技术储备和项目储备情况;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彭宇文书记、侯浩波副院长、环境工程系汪的华主任及游志雄教授就公司发展战略和具体项目对接给予建议和技术指导。

彭书记表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是生态修复与环境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文科园林作为武汉东湖开发区重点引入的生态环保类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搭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环境与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落实具体合作项目,为高校科研项目落地、企业技术实力提升,也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自身的贡献。

此次武汉文科生态与武汉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成果转化、项目合作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武汉作为公司正在建设的第二总部基地,生态环保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此次合作对公司在武汉地区和生态环保领域的发展前景都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