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国际遥感影像质量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9:5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1214日至15日,由我院与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国际遥感影像质量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mote Sensing Image QualityRSIQ)成功举办。会议以多源遥感影像及产品的质量改善及应用为主题,交流相关领域的创新性科研成果,探讨未来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我院副院长沈焕锋教授、李慧芳副教授分别为该会议的联合主席、组委会主席。

1B151

院党委书记刘兴国教授、院长杜清运教授出席并致辞。IEEE TGRS前任主编西班牙斯特雷马杜拉大学Antonio Plaza教授、IEEE JSTARS主编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杜谦教授、IEEE TGRSPE&RS助理主编美国普渡大学单杰教授、IJGIS亚太区主编香港中文大学黄波教授、同济大学童小华教授、IEEE GRSS Fellow Search主席李军教授等国内外16位学者,围绕遥感影像去噪、辐射校正、融合、同化、环境监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并在期间参加了纪念王之卓院士诞辰110周年大会。

1F6E9

FA52


会议吸引了百余名老师、博士生、硕士生参与,通过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会,就相关方向的研究进展以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为进一步推动遥感数据质量提升研究产生积极影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