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林安教授新任国际表面精饰联盟副主席等学术职务
发布时间:2015-03-04 10:58:59     发布者:yb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6日,在2015欧洲表面精饰大会(European Interfinish 2015)和国际表面精饰联盟理事会议上,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作为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Interfinish 2016)承办单位,向与会代表和联盟理事汇报了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我院林安教授,作为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副理事长、Interfinish 2016大会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代表中国主办方汇报了Interfinish 2016的准备情况;中国代表团长马捷向与会者发出投稿和参会邀请。会议根据联盟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联盟主席和秘书处,林安教授被选为国际表面精饰联盟副主席,马捷(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秘书长、Interfinish 2016大会主席、组委会主任)为联盟新任主席,任期四年。

会上,联盟前任主席Pietro Cavallotti教授号召联盟全体理事全力支持中国举办Interfinish 2016,为国际表面精饰联盟和世界表面精饰大会树立新的里程碑。联盟副主席Hee-Taek Yum博士等与会者纷纷表示对中国承办此次大会充满信心和期望,会后将积极行动,竭尽所能协助大会宣传推广、动员邀请本国学者提交高水平论文和联系推荐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也标志着第十九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全面展开、全速推进的新阶段。

除联盟理事会议例行财务报告和秘书长工作报告外,会议还介绍了正在举行的2015欧洲表面精饰会议的情况,并通告未来两年的联盟大型活动,包括将于2015年4月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2015拉丁美洲表面精饰会议和2016年9月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

据悉,Interfinish系列会议是国际表面精饰联盟主办的国际会议,由各国联盟成员轮流申办,每四年举办一次世界表面精饰大会,两次大会之间每年在各大洲举办地区性表面精饰会议。国际表面精饰联盟成立于1984年,为各国协会、学会组成的联盟组织,以促进表面精饰科学和教育发展为使命,专注于表面精饰科技。目前,联盟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23个国家的27个学会、协会成员,秘书处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