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科技含量是金-浅谈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19-10-31 15:18:13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报告人:陈政(George Z. Chen)教授  英国诺丁汉大学

地点:资环学院220报告厅

时间:4:00 pm 2019111日,星期五)

报告人简介:

陈政(George Zheng Chen),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医学院)博士,先后在牛津、利兹和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09年起担任英国诺丁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正教授。他是英国材料、矿物与采矿研究院和剑桥大学达尔文学院院士(Fellow),皇家化学会会士和皇家艺术协会会士(Fellow)。在Nature, Angew. Chem. Int. Edit., J. Am. Chem. Soc.,Adv. Mater., Energy Environ. Sci., Coord. Chem. Rev.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40余篇, 学术会议报告和专题讲座200余次,论文SCI总引用超过12000次(单篇最高被引超1000次,30余篇论文被引超过100次),曾获多项重要国际学术奖励。他作为主要发明人的FFC工艺引领了近20年国际金属材料短流程绿色冶炼与制备领域的研究。他还是Nature等顶级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具有丰富的论文写作和发表经验,曾受国家基金会邀请担任科技论文写作培训班讲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