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联合培养
2020年春季选派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10:55:07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赴该大学交流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时应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国家重点学科、“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卓越计划”、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基地等重大改革试点项目学生优先考虑;

3.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4.绩点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5.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6.护照、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名额:两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 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至20202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学术类6.5且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95分)。

六、绩点要求:GPA3.5

七、交流时间:20201-20205

八、费用: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交流学习期间不免学费(具体学费金额可咨询321金老师),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九、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十、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s://www.albany.edu/

请申请的同学在910日之前将上述申请材料交至321办公室。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电话87288297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 230 ~ 500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