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08:10:14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627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部分党支部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江尧林、雷起宏等出席。仪式由江尧林主持。

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王曦阳对本期培训班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公布了培训班考核结果和优秀学员名单。学员代表吴云松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和收获,表示将不断努力,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在入党宣誓环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与会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在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领誓下,预备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胡正超在发言中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仅是对自己的鼓励,更是鞭策。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敢于吃苦、善于钻研,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组织的关怀,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在活动中,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案例展示。学院2017级土地管理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在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上获得了一等奖,支部书记龚晨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和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作了讲话,对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并结业的学员和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院党委向学院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成为党员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严格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模范带头,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辱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结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