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08:13:38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921日,学院党委在南极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雷起宏,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辅导员、组织员等出席。

会上,刘兴国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我院组织进行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等作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严格程序规范,充分发扬民主,严肃纪律、认真组织,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兴国结合实际就学院党委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继续做好学生工作、群团工作、统战和离退休工作,要对标相关工作考评要求抓好落实,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