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环学院2018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同时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30 14:22:4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028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在信息学部1402教室同时开班。学院近期拟发展的发展对象、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培训,院党委书记刘兴国、组织员易真出席开班式并提出要求。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学院党委2018年举办的第2期,拟于近期发展的68名发展对象参训。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教职工预备党员共106名参训。两个培训班按照“同期开班、分类指导,集中授课、分散自学,各有重点、务求实效”的要求,采取集中授课、班组讨论、个人自学、影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均不少于24学时。培训结束时,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之一。

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模块、《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模块、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教育模块、发展党员工作相关实用知识学习辅导模块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党委副书记江尧林和雷起宏、组织员易真等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