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环学院2018级地学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08:39:51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15日,资环学院2018级地学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感知那段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更深刻地认识‘敢为天下先’的武昌首义精神,帮助学生党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也称“武昌红楼”,它是中国封建帝制的终点,也是中国共和纪元的开端,从“风动汉上”、“武昌首义”、“走向共和”再到“复兴之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好似亲身步入了激昂又庄严的革命岁月,知识得到了提高、心灵得到了洗礼。

 

 

 

“斑斑热血,永励后昆。”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了心得。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国家的兴盛富强需要紧跟时代潮流。作为博士生党员,更应该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不断追求卓越、勇于担当,在今后的科研和生活中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努力奋斗!(文/徐智邦,图/徐智邦、刘稼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