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珞珈绿色文化节”获得首届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11:56:11     发布者:王曦阳     浏览次数:

学院“珞珈绿色文化节”获得

首届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日前,学校公布了首届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项目。学院申报的《传播生态文明,培育珞珈新绿——“珞珈绿色文化节”》经过多轮评审,成功入选,获评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珞珈绿色文化节创立于2006年,每年在“3·22世界水日”左右启动,在“4·22地球日”前后结束,为期一个月,已经成为大学生熟悉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学校和学院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特色品牌项目之一。绿色文化节以大学生为主体,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大力宣扬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以绿色思想感染人,以绿色行动引导人,以绿色热情激励人,以绿色知识教育人,组织大学生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环保宣传教育,着力提高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展现师生遵循和保护自然生态、共筑美丽校园的愿景和行动。

本次评审由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开展,共评选出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20项。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