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2 13:31:43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信息学部1427教室举行。受到学院党委表彰的先进学生党支部的代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各学生党支部的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学院辅导员、组织员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冯丹出席。

大会开始,在冯丹副书记主持下,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由雷起宏副书记领誓,12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大家郑重许下铮铮誓言!

预备党员代表吴云松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入党宣誓是一个庄严且神圣的时刻,也是一个注定应该终生铭记的时刻。作为一名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我们终身都要用今天的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克服缺点和不足,踏踏实实学习、工作,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进行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冯丹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白天阳等46名同志“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兴国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雷起宏、冯丹向优秀学生党员颁发了证书。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龚晨、环境工程专业2016级博士生党员蒋惠梦分别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党员发言,他们表示:今天受到表彰是党组织对我们过去工作和成绩的肯定,同时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探索活力创新型党支部的发展模式,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前途同国家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下合格党员和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院党委书记刘兴国最后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向全院党员同志表达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支部与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要坚定信仰、践行誓言,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勤奋学习、练好内功,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有机结合,切实掌握过硬本领;要自律守纪、站稳立场,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自觉为同学和群众服务,积极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堡垒”,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使支部成为党员和群众的主心骨。希望全体党员不忘时代使命,积极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落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