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6:4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学院于1031日至1110日举办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学院11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讲授、影像教学、小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1031日和113日,学院院长杜清运、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雷起宏和组织员易真老师,分别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内容作了专题讲授。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帮助学生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