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6:11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离歌未央再续华章。69日下午,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冯丹及相关辅导员等老师出席。座谈会由冯丹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离开资环温暖大家庭的不舍,大家从党建、科研、求职、升学等不同侧面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对学院学生党建、科研氛围营造、择业就业指导、加强本科和研究生交流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张开硕就发展党员的流程和每个环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杨凯敏介绍了支部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和体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罗东辉就党支部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吴云松结合自身经历对如何践行入党初心发表了感想和体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王钰结合考研经历,分享了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体会。

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崔佳鑫本硕博均就读于我院,至今已达10年,他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个人成长体会,就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提出了建议;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生刘稼丰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欲立事、先立心”,在迷茫受挫时要找到自己的初心;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生王菊结合自己担任本科生班助的体会,建议加强对本科新生班干部的工作培训,注重班助在引导本科生专业学习和科研活动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任经纬认为在就业时要冷静思考自己的特长和初心,深入了解所选职业的特点再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本硕博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曲胜秋认为学院组织的求职分享会、面试培训会等活动对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很有帮助,希望能够把“常回珈看看与“走出去瞧瞧”结合起来;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生刘松梁畅谈了担任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体会和感想,建议在进行党支部骨干培训时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工作经验分享。

在座谈过程中,在场老师多次与毕业生党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与会代表们也相互交流补充,气氛和谐融洽,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的赤子之心和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待。

“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座谈会最后,刘兴国、雷起宏、冯丹等分别发言,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常回“珈”看看,并希望学院2021届毕业的同学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乘风好去、未来可期,长空万里、前程似锦!(文/邹钰彤)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