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五大会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4:27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0211029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五大会址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观看了展览中的文物资料、历史照片,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展览中还包含许多不同时期的案列,生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纪律建设之路。随后,党员们来到了中共五大会址继续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进程中的苦难与辉煌,增强了做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同时深刻体会到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感受到“党与腐败水火不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