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09:18:57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202234日下午3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5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专职组织员易真老师、本科生党建工作助理郑传帮、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席会主席杨玉巧主持。

4D6E1

会议伊始,由联席会主席杨玉巧汇报联席会的工作,她回顾了联席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郑传帮就联席会月度工作指导意见做了说明。紧接着,易真老师就年度常规工作及要求做出了一系列说明,对党员发展、毕业生档案转接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之后,联席会成员就各自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

46473

最后,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提纲挈领地总结,在肯定联席会工作的同时,希望联席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完善各项机制,增强交流沟通。冯书记指出,各支部应从专业特点出发,在继承中有所突破创新,打造具有资环特色的本科生党建品牌活动,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确定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联席会全体成员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本:周伟杰

供图:周伟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