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9:58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220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办公室、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学院纪检联络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冯丹作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总结,汇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院党委书记刘兴国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各单位、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把握工作重点,对党员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起到监督和提醒作用,各教职工党支部在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建设方面,各学生党支部在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诚信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支持纪检干部履行职责,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