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0:2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11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党委副书记冯丹、马丽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题作了宣讲报告,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上,还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刘兴国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