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3 16:44:36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于3月30日下午在3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委会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以“总书记两会声音”为题,导读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以来在全国两会上的“下团组”讲话精神。他指出,每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下团组”讲话总是备受瞩目,一些重要信息和主张常常是首先从总书记的“下团组”讲话中释放出来,比如“三严三实”的要求、“亲清”政商关系的提法。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刘耀林院长发言提出,我们一方面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要求,另一方面一定要融进我们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新角度、更深层次的理解。

结合专题学习,彭书记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以此次配合中央巡视组巡视检查为契机,要即查即改、边巡边改,不断针对问题改进工作;二、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三、各支部针对前段时间组织生活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跟进落实,并做好痕迹管理工作;四、建立健全责任与压力传导机制,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