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4:48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2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等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和学工办公室全体人员、所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该片由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主要介绍了湖北省宣恩县原县委书记曾德权等六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事实。案例触目惊心,对违纪党员干部的采访深刻透彻地剖析了他们违纪的思想根源,发人深省。与会者表示,通过学习,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个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警示自我,净化自我,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观看结束后,按照学习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继续组织开展自学,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