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2:16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在320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观看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书、学生党员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不同的形式和渠道自行观看。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过程中,会场一次又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坐在荧幕前观看直播的我院党员代表们也心潮澎湃,掌声长久不息。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我院多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一系列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科研中取得了多项成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转折期,我们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抓紧新的机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