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09:49:12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220报告厅举办全院教职工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

刘书记从“认清十九大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领悟十九大的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发展的”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层次鲜明、由浅入深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的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性质集中体现在新时代、新指南、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作为上。学院要从坚持立德树人固根基、瞄准科技创新作贡献、紧抓学科建设上水平、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最后,刘书记寄语:对接新时代发展要求,抓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