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5:37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4月1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与各系(办公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签订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随后,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传达了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增强安全意思、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学院安全工作尤其是政治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努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会上,院长杜清运与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