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09:55:00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征求意见,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做法,和学院建设发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群策群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就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组织人事、实验室建设、后勤管理、外事工作、学生工作等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学院党委委员艾廷华教授提出,从学院的发展来看,人才培养需适应国家战略发展成果,更关注其科研产出效能等。

环境工程系主任王祖武教授认为,华中地区环境类学科主持大型专业项目比较难,我们应该从战略上思考怎样才能抓住机遇。

院长刘耀林对座谈会做出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应该深入考虑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在哪些方面,学院将继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年轻教师培养力度。彭宇文书记对大家的提出的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今后多使用腾讯QQ、邮箱等各种方式,随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党委下一步将召开专题党委会,认真研究“三严三实”的整改措施,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推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使之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