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30 15:06:36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信息学部一教53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肖胜春老师、江尧林老师,学校党校督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余仰涛老师出席典礼,97名培训班学员全部到场。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华翔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肖胜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党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学员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接受党校培训的同时要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了解基本国情;在实践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随后,肖书记宣读了党校学员的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勤制度和课堂纪律,保持高度自觉性,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并预祝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开班典礼结束后,余仰涛教授开始了本期党课的第一讲:《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是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下,严格正规培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基地。本期党校共有学员97人,包扩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培训时间为3月至6月;授课内容包含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作风、党员条件和入党动机以及党史校史等。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积极向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