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贺李帆获学校首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7 14:20:55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5日,以“活力党建·魅力支书”为主题的武汉大学“活力创新工程”研究生党建创新活动暨2016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决赛举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贺李帆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分为初赛、决赛,31个院系57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试选拔,我院贺李帆等12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四个环节,上半场为“风采展示”、“微党课”两个环节,下半场是“知识竞答”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四个环节从不同角度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养。在2分钟的风采展示环节,贺李帆列举了研究生党建工作中细微却必不可少的工作,“知乎?!信乎?!习乎?!”支部党员们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是研究生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助推剂;在微党课环节,她通过讲述武大校史,演绎珞珈精神的传承。比赛过程中,贺李帆时而娓娓道来,时而侃侃而谈,其不俗的现场表现,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本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共评出一等2名,二等4名,三等奖5名。该赛是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的全面考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是推进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以期更好地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重要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