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7:32:24     发布者:xp     浏览次数:

(记者韩宇瑶)6月30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宣读表彰文件。10个党支部、12名教职工党员、6名学生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教工先进党支部代表、地信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庆胜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蔡忠亮老师、学生先进党支部代表易子豪同学分别发言。

郭庆胜老师表示,作为先进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并鼓励教工间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工作中,面向学科前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在教育和教学中,向国际水平看齐,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重视人才培养;在团结协作中,强调党员修养和服务意识,将服务学生作为工作重点。

蔡忠亮老师向所有共产党员发出倡议,作为党员,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责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严于律己。所有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贡献。

易子豪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将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注重修德锤炼高尚品格。并发扬优势,弥补缺失,争取把本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培养成为“有信仰、为人民、不特殊”的合格党员。

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发表讲话,就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向党组织与全体党员并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学院党组织工作与成绩的回顾,同时也是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阐述了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指出党建工作要服务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为其提供保障和服务。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落实“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老师要做好师德表率,学生要加强学习与自身修养。并且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先进基层党支部。强化党组织在学院的存在感,将各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战斗堡垒的作用看得见。讲话最后,彭宇文书记倡议全体教工与学生党员传承“资环人永远是先锋”的精神,带动全院做出更多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