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环学院2016秋季基层党支部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09:59:5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新换届的支部传达学校党委的一系列工作要求,10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举行2016秋季基层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学院全体教职工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5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此次培训会。

首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带领下,与各支部骨干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带领支部骨干一同导读了《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对二十三项条例中的每一项工作条例做了认真详细的解读。彭宇文书记明确要求,各分管党支部要统一认识,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下来,彭宇文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指出有关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有序,进展良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根据学校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推进做了具体部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和中心,在做好日常一般性党建工作的同时,着重抓严抓实党章和系列讲话学习教育、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工作台账建设五个方面工作。

最后彭宇文书记对本次骨干培训会进行总结;他认为支部活动非常重要,各支部要坚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要及时改进不足,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