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再获学校“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29 19:04:27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2016年研究生实践育人评优结果公布,我院获评“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院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同时,张建东、张维东、王小任、杨少杰、刘辉智等5位同学获评“武汉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实践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我院采取多种措施,建立健全实践育人机制,搭建实践训练平台,推进实践教学设计,拓展实践活动渠道,着力调动全院老师、研究生参与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2016年,我院共有70余人次硕博士研究生赴鄂州、黄冈等地开展了为期1-3个月的挂职锻炼,到北京、深圳、宁波等地进行了为期1-6个月的自主实习实践。

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旨在通过研究生挂职锻炼和实习实践,将研究生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培育研究生勇于探索钻研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实际问题的动手能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