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01-20 15:44:06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资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慰问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工党员活动。

1月20日,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一行,先后来到汪玉庭、陶映初、胡毓钜、张德才等退休老党员家中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身边。彭宇文了解了老同志们近期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代表学院党委和师生员工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学院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

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78岁的张德才教授长期卧床与病痛斗争,不忘党员身份,坚持委托爱人王医生按时足额代交党费,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